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

響應,慶賀,班版Blog的開張,小猴廣告一下。

大家好,我就是小猴,小猴就是我,高中畢業至今,小猴已經跟許多高中同學失聯了,感謝念劬和立文的熱心,把大家一起拉到Blogger和google論壇,讓大家有機會,一起分享高中同學的情誼與近況!

小猴也有自己的Blog,趁這個機會,在這邊廣告一下,喜歡攝影,喜歡拍妹妹的人,歡迎到小猴的網站,留言交流。

吉米風格株式會社。

小猴的網路相簿,歡迎大家參觀。

有Facebook帳號的,也歡迎大家,把小猴加入,變好友吧!

小猴的近況就是,在結束4年的國防役之後,小猴打算去英國唸書,預計這夏天啟程出發!
就這樣了,常保連絡,祝福大家。

1 則留言:

Chang, Li-Wen 提到...

原來你叫小猴. 我居然忘了你有這個稱號.
基本上班版的一切都是靠neil百忙之中建立起來的. 而我只是比較常跟neil在msn上聯絡所以一起來幫忙.
基本上希望大家一個拉一個同學的方式讓班版陸陸續續蓬勃起來.(我在想PTT的班版冷清是因為大家陸陸續續畢業之後就比較少玩BBS嗎?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