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3日 星期五

我也來慶賀班版在blogger開張

在部落格這麼風行的年代, 我們不在部落格開個班版實在是落伍了. 希望大家不要吝惜自己的文筆, 繼續在ptt.cc, google論壇以及這裡分享自己的生活.
我自己本身的的部落格很多, 但是最近比較常在blogger寫些小東西. 我的blogger.
最近玩音響, 希望有在玩音響的同學一起交流.
我也分享我自己的網路相簿. 歡迎大家一起討論攝影技巧.
此外, 我在LinkedIn上的人脈網. 如果你也有在linkedin上註冊的話歡迎透過我的gmail把我加入你的人脈.
寫了這麼多就是希望大家能多多交流彼此生活, 工作上的經驗.

沒有留言: